DEFINE大7段雙鑰匙入戶玄關大門專用鎖體

 

 

 

 

1.DEFiNE雙鎖心防暴7段鎖,分為主鎖5段與副鎖2段,均可同時上鎖或分開單獨上鎖。


2.整組鎖共計6支18mm鋼栓,鋼栓特殊硬化熱處理,可承受3000磅之破壞力,防鑽、防竊、防撬、抗破壞結構性強,牢牢鎖住居家安全。


3.主鎖內部重要零組件均採用不銹鋼#304材質,遠比一般鐵材或電鍍材質,結構強度加強數倍。


4.鎖體重要之心臟部份採用鎖齒鋼片,及不銹鋼彈簧與防橇卡齒,萬能鑰匙打不開,堅固無比的堅硬鋼心結構。


5.主鎖KEY採用二次防盗專利,精密雙峰齒與防盗暗珠,與保險箱金庫鎖等級葉片KEY相同安全,並由義大利電腦机台SILCA 雷射定點鎢鋼切削,鑰匙密碼由電腦程式自動跳號排序,精密組合重覆机率為100萬分之1。門鎖的精密精準度=防盗安全性。


6.DEFiNE防暴7段鎖與鼎豐鎖心.領先業界.均通過國際級SGS 50萬次的使用認證及品質保固,及CNS防火認證,與中央標準局多項專利與認證。


7.DEFiNE鼎豐非常重視品質與最基本的材料原素,所有側面板與螺絲及18mm鋼栓和鎖舌均採# 304材質,不像一般業界使用鐵的材質容易有生銹、結構性不強等問題。不銹鋼#304材質其原物料的成本相對也會增加許多。堅持品質的我們,成本的考量與優良的材質之間的平衡點我們不計成本,注重材質為優先考量才能堅持品質的保障。


  

回問題列表